時間彷彿漏斗流失,抓也抓不住,轉眼又到九月底,結果自己半篇文章也沒貼,趁週六下午趕緊來個旅遊完結篇 ,讓家族旅遊能夠快快樂樂ending。這次要分享是溫泉之夜,首先是穿越蘇花公路回到宜蘭,

花蓮行到此算是告別,離去之前,留下一張帥帥的照片。

 

 接下來回到宜蘭之前,我們先往豆腐岬來遊玩

豆腐岬的景色不多,因為天已經快要黑了,把握機會多拍幾張家庭照片。

 

 

 全團年紀最小的蔡小弟,剛滿週歲,值得好好慶生,自然成為鏡頭獵捕的對象,很有大將之風,蔡小布的老爸老媽應該很欣慰。

 

最後才轉往礁溪來過夜,印象中,夏天洗溫泉似乎不是很理想,重頭戲在於隔天上午的戶外溫泉游泳池。

馬上貼一張泳照

 

一旦脫掉束縛,大人小孩會玩得相當愉快,包括裸泳登場,蔡小布第一次下水就是裸泳,不用電影票房破億元,先小露一下。

 

把拔馬麻別要害我喲!這是處男秀,大方呈現給大家看。

我家寶貝蛋也跑去玩一下,看來好羨慕,怎麼我小時候沒有如此禮遇?

 

我家的美眉經過幼稚園的訓練,在馬麻的導引下,來段漂亮的水上芭蕾。

 

還有一對父女檔的演出也不賴。

 

喔!我好倦了,大家也離開水面,準備打道回府。

 

離開礁溪之前,大家還跑去吃甕仔雞,師父當場秀給大家看,怎麼原汁原味。

 

這家不是媒體猛報的那家甕仔雞,排隊人潮挺嚇人,這家店是緊鄰隔壁,照樣也是高朋滿座,我想台灣人都是一窩風,連飲食文化也是如此,到底吃進肚子是甚麼?也不知道,這家則是有圖為證。

 

 

有沒有香?看照片就知道囉

 

雞 的台語就是 家,吃完甕仔雞祝福每個家庭順利平安。這是難忘的旅遊,日誌也剛好兩個月後寫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ble12345 的頭像
    bible12345

    人人都有他的蘭巴倫

    bible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