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國慶,難得有連續三天假期,理當可以玩得痛快, 無奈的是,工作型態調整,更多時間
必須花在不是旅遊玩樂,許多回憶都是趁一趟出門,順便捕捉一些畫面,當然,我可愛的妹
妹就是第一順位的主角,特別是這個年紀最愛搞笑,只好請出看家本領,讓妹妹擺些pose,
目的就是衝高人氣指數,多點進去看照片,
第一張來個美美浪漫的場景,

  

 很有明星架勢八?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年紀的小女生,就是喜歡或是突然一個舉動
,就擾亂一池水,當然身為老爸的我,無論如何都要把女兒給拍出味道,期盼有天,廠商
可以力邀拍廣告,多替家庭賺些收入

 

看到沒?可愛指數100分,雖然不是絕世大美女,至少看起來就是可愛,

 

小女孩的形貌確實會改變,如果久久記錄一次,會看到當中有了轉變,
這是上幼稚園讀小班的容貌,比先前任何的照片,多了所謂的智慧八?很好笑對八?
其實因為把頭髮剪短,當然會不一樣.碰到hello kitty,馬上喪失理智.

 

當然女兒的本事不只是如此,還有律動,看我的盡情奔跑,舞台上我最耀眼,

你問我有沒有故意引導,強迫擺任何pose?答案就是沒有,怎麼會突然想要飛揚一下?
說來好笑,原來剛才看到西湖渡假村的外國舞者台下表演,心想也要來段歌舞秀,就給她跳起來.

小小世界, 只有小女生最明瞭,看起來很成熟嫵媚,風情萬種,不料幾秒後又給她搞笑,
場景換到故宮,就是故意給她耍白痴,反正就是好玩,不要太認真呦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ble12345 的頭像
    bible12345

    人人都有他的蘭巴倫

    bible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